陰與陽Yin and Yang-太極

陰陽的概念,源自古代中國人民的自然觀。
古人觀察到自然界中各種對立又相聯的大自然現象,如天地、日月、晝夜、暑寒、男女、上下等,以哲學的思想方式,歸納出「陰陽」的概念。
太極是指宇宙最原始的秩序狀態,形成萬物(宇宙)的本源。

都市生活忙碌﹑步調快速﹐現代人沒有一個可以停下腳步﹐放空後﹐再出發的地方﹐「家」就應該是扮演這個角色﹐簡單的生活﹐是本案開展之初就定下的主題﹐簡單就很漂亮的「簡單思考」。

玄關﹐原木點綴潔白明亮的生活空間﹐每當夜幕低垂﹐回到家﹐一片燈海療癒﹔客廳﹐壁爐暖身也暖心﹐鏡面裝飾﹐弱化柱體的存在感﹐縫合客廳與studio的大片景觀﹐各種黑與各種白﹐從studio望向客廳﹐家人間超開放的交﹐流一面黑一面白的櫃體﹐界定出不同屬性的空間機能﹔餐廳﹐黑白分明的空間配色﹐收納空間也輕巧了起來﹐電視機可輔助作菜及用餐使用﹐生活感十足﹐從廚房望向餐廳﹐並一路開放至studio。

通往各個臥房的走道﹐營造cozy的氛圍﹐走道盡頭以中式風格的畫作點綴優雅的生活質感﹔主臥室﹐一樣擁有一大片的景觀﹐可以一望無紀﹐也可以靜謐﹑溫暖﹑並且安靜。


陰與陽Yin and Yang-太極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鋼琴烤漆、鐵件噴漆、磁磚、健康磚、壁紙、墨鏡

  • VIEW

    133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