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新意

設計重點:
【打造一人一狗所組成的溫暖小家】
輕量的新古典加上暖色調軟件,讓空間細膩而不過於乏味,處處留有溫度。適度的拆除非必要隔間牆,使空間隔局更開闊,亦改善原先採光不佳的窘境。以陽光灑進家中為概念,運用烤漆加砂玻設計,在玄關天花板形成一面特有的景觀牆,即便回到家一樣沐浴在陽光中。
視覺設計以花為發想,凸顯屋主的特色與精神,特別的是玄關的設計,地板上圖案以像徵吉祥富貴的“如意”語彙表達,天花板與地坪的連結,皆由文創部繪製出象徵性陽光花灑並串連起全屋的設計,讓天與地完美的相呼應,意境滿分。屋主不僅有自己私人浴室享受生活,特製毛小孩的愛犬小窩,讓小屋內外同色系延伸搭配,視如己出的細節巧思相當溫馨。當三五好友也想來串串門子,達到空間無國界,將餐廳貫穿了廚房和客房空間,擴大視野,一覽無遺,也增添用餐和聊天的樂趣,加上天花板更是加上玻璃隔層及打燈,形成了絕美的玻璃光藝術,只要一進屋內圓滿的互動氛圍,便能感受到客人與主人無距離的幸福感。
為了減少量體的存在及壓迫感,同時將有限坪數運用極致,都使用隱藏式櫃體的設計呈現,保持空間的一致性,乾淨舒適,讓收納量可以做到極大化的運用。


花灑新意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線板、色漆、繃布、壁紙

  • VIEW

    156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