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VILLA別墅

柔和溫度兼備沉穩大宅 - LUCY  VILLA別野

對於LUCY  VILLA別野屋主來說,選擇在寧靜的新店山區居住是人生夢想實現之一。前有庭院種植喜愛的植栽樹木,後有環繞山群自然芬多精是一種生活的幸福感。

LUCY  VILLA室內實際面積150坪,共有三層樓及地下室空間,是由大理石 、木地板 、仿清水模交錯打造而成的設計概念,設計師Frank 依照屋主生活空間需求將一樓打造開放感十足且機能完善的空間,規劃客廳、廚房、餐廳動線流暢外客人來訪做客時也貼心設計客用專屬衛浴空間。

在客廳上的設計也搭配多種新穎材質、工法及客製化的家具並擅用優渥的高度重塑空間上的比例呈現屋主喜愛的氣派及沉穩感。
在主臥室方面設計師 Frank利用木頭雷射加上泡棉材質並引用室外的山景構圖概念讓床頭櫃增添樸實立體感,除此外,樹屋的理念也規劃在主臥書桌上呈顯別出心裁獨特設計。

因著屋主的需求設計師 Frank在地下室規劃會議室及學習區,讓屋主有多元化空間來運用會議室及規劃左鄰右舍來屋主家學習特別的手工藝術品空間,創造機會達到和睦互動往來良好的社區生活品質。
優質的設計師是會將屋主的需求融入在設計專業領域上,跟屋主有良善的溝通,因為有共識肯定認同才會延伸下一個合作的機會跟空間。


LUCY VILLA別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陽台、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 木地板 、仿清水模

  • VIEW

    163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