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 上林苑

【規劃重點】
1.廊道壁面線板、踢腳板、對稱的櫃體甚至噴砂圖騰的鏡面,處處顯示新古典元素。 
2.以多樣材層現代俐落的手法混搭,創造獨一無二的居家樣貌。

【空間特色】
1.風水考量玄關空間多出了一個小轉折,界定出玄關及餐廳場域。玄關地坪選用黑金鋒大理石拼貼,端景的帝諾石在燈光烘托下,自然紋理表露無遺,彰顯屋主的生活品味。
2.電視櫃的黑金鋒檯面向旁延伸至室內廊道,客廳更顯敞朗大器。特別選用吸頂式的水晶燈,不壓迫的樓高展露華麗氣質。
3.卡拉拉白大理石大片面積鋪陳電視主牆,遠觀展現不凡與大器作風,細看拋光工法精緻又典雅。
4.開放式的展示書牆在層板上壓覆銀箔,隔間牆邊也貼飾灰鏡,從小細節看出設計施工的用心。
5.窗邊靜闢出休閒臥禢區,丁掛板不規則的立體線條,很有異國風情。
6.餐廳一片菱型切割的茶鏡鋪陳,與一旁鏡面造型牆互相映襯,帶出華麗感。
7.室內廊道以線板勾勒牆面,兩側光廊引導視線玄前方端景,彷若藝廊般饒富文藝氣息。


內湖 上林苑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進口壁紙、實木木皮、丁掛板、茶鏡、特殊色漆、水晶把手

  • VIEW

    113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