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於世

位居三十八樓,擁有君臨天下氣度的高樓層景觀宅,設計師謝啟明規劃時.即配合屋主期望的風水要求,將空間注入東方的元素調和,給予空間高質感的現代風貌。

公領域的布局上,DK大企國際空間設計特別尋找千年樹根作為客廳桌几,呼應餐廳實木餐桌,大尺度氣勢與自然感交織力道,打造公領域裝置藝術,而立面段落的處理,設計師謝啟明則運用建築畸零置入多寶閣意象,搭配上臥榻泡茶區,視覺饗宴由室內木紋縱橫交錯,轉換出日落時刻的瑰麗壯闊。

電視主牆旁的影音機櫃門片,局部嵌以黑玻為材,機能美設計中方便遙控器的隨心操作。

運用建築畸零空間置入的多寶閣意象,佐以藏於無形的暗門收納,統整化風格滿足了女主人機能性需求。

神明桌導入中國生生不息的訂製傢俱藝術,配合上現代化排煙設備,信仰與設計有了對話之美。

坐倚臥榻泡茶區談心、沏茶,視覺饗宴由室內木紋縱橫交錯,轉換出日落時刻的瑰麗壯闊。

位居三十八樓,擁有君臨天下.豪氣的陽臺景觀,考量入小朋友的活動安全特別裝置入隱形鐵窗,讓屋主能放心享受高樓層景觀視野與清新空氣。


大隱於世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防燄鋼刷/刀痕木皮. 義大利進口消光石英地磚及木紋地磚. 烏心木實木. 天然樹根. 天然石材. 馬鞍皮.超薄岩板. LED燈具. 防燄壁紙.黑/灰/茶色玻璃. 墨鏡.明鏡

  • VIEW

    580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