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光寂靜 自然優美

屋主需求:希望有開放式廚房及開放式書房
設計重點: 
藕   遇
此案例已是屋主與設計師的第二次合作,因為信任更有默契,完成了雙方都非常滿意的作品。
有別於上一間房子的奢華風格,本次屋主希望打造優雅大氣精緻典雅氣質宅,設計師利用淡雅的灰藕色為底色,搭配白色的櫃體點綴不鏽鋼更顯質感,重色系則呈現於視覺主焦點電視牆面,及書房有畫龍點睛之效,公共空間的隔間皆利用玻璃門區隔,開放式的隔間,不僅讓空間有穿透感更有放大空間效果增添豐富的視覺層次,特別是書房設計有舒適的臥榻但拉開臥榻亦可當客房使用,也是小朋友安全玩樂的場所,多樣機能的多功能室,更凝聚家人感情。
私領域每個房間都有不同風格,主臥室則是延續公共空間灰藕色搭配白色點綴不銹鋼條呈現精品飯店風,化妝鏡因風水考量設計師特地利用畫作裝飾,不僅解決了風水上擔心的疑慮亦有美化效果,除了完整的收納空間異材質間的完美搭配造就舒眠環境。女孩房則利用粉色系搭配白色打造迪士尼公主風,營造夢幻浪漫的氣氛。


山光寂靜 自然優美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玻璃、鐵件、烤漆、木皮

  • VIEW

    158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