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coffee

你是否也和許多人一樣,「不是在喝咖啡,就是正走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許多人愛的是咖啡的香氣、味道與提神的功用,但更多人愛的是咖啡館本身的裝潢與塑造出的氛圍。不管你是真正的咖啡迷也好,或是只是愛去咖啡館泡泡也罷,這次我們所要介紹的Audi Cafe咖啡館裝潢案,都能讓你發出會心一笑。

此次受到業主委託,希望能為台灣首間Audi Cafe打造出符合品牌精神,但又不失愜意舒適感的咖啡空間。設計團隊決定以黑白配呈現現代時尚感,並利用數字的造型牆與圓柱狀燈具展現未來的科技感。由於咖啡店有大片的落地窗,因此室內更顯明亮有神。

熱愛前往不同咖啡店的你,現在就跟我們一塊欣賞這間咖啡店的設計吧!

Audi的車款總給人時尚的感受,而咖啡店的設計當然要延續這樣的精神。以白作為空間的主體色系,適時地搭配上黑色做出對比,也捏塑出現代時尚感。此外,黑色也成為區分員工工作吧臺的元素。

搶眼的空間裡頭,好似往下墜落的圓柱形燈具更是令人感到驚喜的裝飾元素。這樣的造型十分有科技未來感,散發出的冷光亦是如此。

銀色的窗格配上圓柱形的燈具,整個寬敞的空間特別有未來感。然而設計師所選的圓桌與座椅則顯現典雅的氣質,與空間和諧搭配,清新脫俗。

藉由光影的變化,咖啡店的樣貌也更為多變生動。

長桌區可供想要開小會議的客人使用,寬敞的空間不怕干擾到其他人。

大大的窗戶讓外頭的景緻也成為最美麗的點綴品,有綠意相伴,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光似乎更療癒了!

咖啡店所傳達的訊息不單只是咖啡本身而已,通常背後訴說的皆是一個屬於品牌的獨有故事。在Audi Cafe裡頭,我們感受到了人類對於未來的好奇與渴望,同時也更能因存在於這樣的空間內,對於每個下一秒皆更為期待,生活自然也更有動力!


Audi coffee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 VIEW

    19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