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石

設計理念:
1F
電梯透天最重要的除了一樓停車空間的設計,更重要在上電梯前的玄關,以及上樓之前的大門設計,新古典的語彙,再還沒有上樓的同時就可以感受到主要的氛圍取向。

2F
餐廳上方的特殊造型與梯間,跟客廳有著很洽當的串聯,利用部分的櫃子隔出客廳與廚房的場域,其中圓形的天花設計佐以水晶燈,更是希望在進入客廳前,映入眼簾的已經是一道佳餚。轉向客廳利用建築物本身獨有的空間格局,打造出琴房,也讓客廳的電視牆,延伸之外更顯大器,並且創造出了隱藏式電器櫃、琴房 客廳、儲物間等等的空間變化。

3F
我們利用進入主臥室之前的空間打造了一個書房,並且讓進入臥室前有個視覺焦點,不僅有放大空間的效果,還能更顯氣派,在房間內的床頭背牆更是貫穿所有設計的主角“花磚”。我們可以在各樓層設計面上看到花磚與設計的結合,不論是在壁紙、畫作、家具上、都是如此,尤其在主臥室更是強調這樣的語彙設計。

4F
男孩房以極簡的天空藍調出整個風格的脈洛,天然的實木板刻劃出少年應該有的生澀,簡單卻不失設計味道。女孩房則以相對女性的淡粉色,搭配著各種小女生的語彙,毫不掩飾的綻放出浪漫氣息。


原石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線板、花磚、訂製壁貼、大理石、訂製雕花板、手工線條

  • VIEW

    219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