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厝

打開一面牆就能簡單連結家人間的距離,早晨的第一道陽光灑入串流的空間裡喚醒一天的活力,也啟動一整天的好心情,早安!心厝。

業主是一對年輕夫妻,很喜歡日系氛圍,對於家的想像總是希望明亮又寬敞,在公領域的呈現方式我們調整動線、整合牆面機能,保留既有的客廳尺度,透過天然的木皮材質賦予空間自然的溫度,動線區劃的安排就利用同色調的拉門來劃分,白天是書房形態夜晚也能是滿足心靈禪修的歸所,想要保持空間氣場的流動與家人間的親密關係就打開一面牆吧。

沙發的坐向與影音設備總是互相牽引,開闊的場域又不希望電視量體來打擾,青水團隊巧妙的隱藏電視的方向,利用旋轉式支架滿足各空間對影音的渴望,隨處都是我的撥放區,生活就該如此隨心所欲。

木皮牆內的私領域是主臥室與半套衛浴,臥室內規劃滿牆系統櫃整合收納機能,清爽的木紋色系延續家的主體氛圍,主浴室透過石紋面壁磚呈現沉穩的質感,讓屋主每一次沐浴時都是種享受。

室內格局:3房2廳2衛
作品預算:不含家具、家電、冷氣


心厝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木皮、超耐磨地板、拋光石英磚、系統櫃

  • VIEW

    34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