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

從事科技業務工作的屋主,想要一個舒壓放鬆的家,自己玩攝影,玩真空管音響,收藏從高中以來近百件的漫威超人模型。自由自在的夫妻兩人,喜歡素素的,晴朗明亮的空間,有個性的生活態度,就是最好的空間品味。

設計緣起:FB真是一個神奇的平台,失聯快二十年的同班同學,因為FB,發現同學朋友們原來默默地一直看著我們天涵設計的成長。我們楊書林總監的同學在林口買了新房子,一通電話打到公司來指定天涵負責設計,因為天涵一路以來對於住宅設計的觀點,對於人文空間的互動處理,材質的溫暖呈現,都是客戶所喜愛的,一句話,網路潛水看很久了,快來幫忙我們設計吧!

屋主夫妻是在新竹科技業工作的資深工程師及壽險業務,喜好攝影藝術及音樂,男主人從國高中開始,就收藏了滿屋子的漫威英雄模型,應該有上百件吧,屋主說有時候真的買太多了才會割愛幾件給別人,每一個盒子跟配件都仔細收藏,這個新家空間比較寬敞一點,要好好的把收藏品展示出來。另外男主人也有自己在玩真空管音響,對音樂要求的他,整個居家空間的每一處都要整合音響系統,讓生活環繞的音樂之中。

女主人喜愛閱讀,設計專屬的書房,書房空間還預留一處未來可以養魚的空間。因為從事新產業資訊業務,夫婦兩人也對各式新電子產品很有興趣,所以居家之中配備很多新設備,但整體空間的要求是,清爽乾淨的素雅木質風格設計。

空間整體規劃方正大方,屋主非常注重動線流暢,以及公共與私密空間的區隔。天涵微調格局,將廚房及通往私人空間的走廊,用整面刻鑿紋路的質感木牆做出隱藏門組,不止可以節約空調的浪費,還可明確區分空間的公私層次。收納空間更隱藏在好幾處區隔的櫥櫃中,完全不浪費儲藏空間。

光線,是最好的空間畫家,精選的窗簾窗紗搭配空間設計,在素雅中呈現溫潤的質感,每天都可以從溫暖的陽光中醒來,是屋主的期待。健康的建材,健康的空間一直是我們設計團隊的基本理念,除了低甲醛除醛的選材處理外,空氣換氣過濾設備更完整考量,還有濕度的控制都讓我們的設計不止美觀感性,更架構在理性通用的基礎上。

臻固邦奈米陶瓷漆:我們特別為屋主建議從國外引進的高科技防污塗料服務,居家生活,要當輕鬆的美麗貴婦,而不要變成每天蹲在地上清潔的跪婦, 清潔維護一直是每位使用者的關心重點。可以每天看到乾乾淨淨的廚房衛浴空間,太太的心情好,先生就愉快。
 
簡約生活,是一種返樸歸真的期待。


素晴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帝諾大理石、柚木木皮、秋香染白木皮、檀木木皮、灰玻璃、超耐磨木地板、實木傢俱、造型玻璃、ICI健康乳膠漆、義大利進口牛皮沙發、臻固邦奈米陶瓷漆

  • VIEW

    256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