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

簡約俐落的風格當中,設計將外顯風格漸漸傾向人文本質,與機能需求延續出對空間的尺度,透過建築本體採光條件,斟酌材質、顏色、陳設,以各自均等比例設計。
空間以白色為基調,利用木皮的天然紋理、搭配間接光影的層次印象,順勢堆疊純粹悠閒的意象。
設計上透過展現材質本身自然的特性,同時藉由線面與機能的組構,展現人與機能美學並列,並為空間挹注人文溫度。
除了空間規劃流暢度及配置外,到各種材質搭配、細節舖陳,細膩的工法與質感呈現也是設計團隊相當注重之處,收納規劃的有效安排,讓瑣碎的生活物件可以充分被安置,同時也保有空間的完整度。
主臥以中性色調規劃,舖述內斂低調的休憩氛圍,通往主臥及小孩房空間的動線皆以隱藏式拉門設計,不但整合區域各們的門框界線,也還原和諧與無礙的視覺感受。
櫃體材質以木作溫潤、輕淺色調性,降低量體給予空間的壓迫感受。回應自然元素,使空間表情更具多元性,營造出寬闊的視感。


青田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環保建材造型木皮、壁飾、玻璃、木地板

  • VIEW

    278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