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灰黑白彰顯豪宅大器與通透

開放客餐廳,舖設80cmx80cm拋光石英磚,奠定空間大器基調,灰黑白三色澤演繹出客廳客廳優雅氛圍。
淺灰色米羅堤沙發,搭配黑色烤漆玻璃茶几與暖灰色塊毯;背牆則是大理石壁面,兩邊各鑲一道窄邊茶鏡,透過兩幅現代油畫黃褐色系來襯托整體的黑灰白。
電視主牆僅以白色的「銀狐大理石」來呈現;也為了阻絕入門穿堂煞用鐵件嵌壓花玻。
餐廳則用大片面茶鏡並用潑墨畫來表現,營造出優雅人文的空間質感。整體木作餐櫃材質進口木皮,打造溫馨明亮的背景;在燈光照射之下輝映出華麗明暗變化。
大器黑色茶几及皮黑色皮椅再搭配古典風格牆面,布置出優雅的公共區域空間。
男主人希望臥室簡潔又人文,因此唯一裝飾就是現場製作的床頭繃布背板;,菱形絨布輝映純色雪白緞面窗廉,呈現出新古典的雍容,臥室則為呈現活潑動感床頭用白色皮革板、亮色系的窗簾,
再貼上進口文青小碎花壁紙,營造清新可愛風格,書房採用開放式空間,適合閱讀的讀書角。
簡潔的空間,就從細節中展現設計與施工的細膩。


優雅灰黑白彰顯豪宅大器與通透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鏡、拋光石英磚、壓花玻璃、皮革。

  • VIEW

    373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