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

此案之前預售屋客變時已經有委託其他設計公司,交屋時覺得空間格局侷促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交屋後重新設計變更,格局重新調整(廚房牆拆除,主臥和書房隔間牆拆除。)

想要大的更衣室和收納儲藏室及開放式中島廚房,加上平時愛運動,所以有2台腳踏車及高爾夫球桿的放置規劃以及音響需求。
將廚房牆拆除,延伸原有廚具增加中島餐桌,讓視覺延伸至客廳整個融入空間。
主臥和書房隔間牆拆除,書櫃和更衣室配置重新調整,另外增加儲藏室收納的空間,使書房和中島的一左一右關係和客廳交互融合。

訂做實木皮櫃體(紋路較自然)和文化石及實木家具搭配,並把屋主的腳踏車融入空間中,局部的鐵件和櫃體交互使用讓空間多了些層次感。

吊扇搭配局部的間接燈光及三色不同的吊燈和主牆跳色交錯使用,讓視覺有不同的驚喜。

局部的工業風和木質感的北歐風格搭配,使空間及視覺有不同以往的變化。


悠遊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烤漆、文化石、鐵件、烤漆玻璃、超耐磨地板。

  • VIEW

    25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