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陳宅

1.玄關由木材、黑色鐵件、白色烤漆及石材交錯形成造型鞋櫃,雖然材料多樣但適當的比例調配讓玄關空間仍保有協調的美感。

2.轉身進入客廳緩衝區域,虛實交會的鐵件展示櫃導引了視覺,實面效果屏護開放書房的私密性,虛面則將讓光線可以探入玄關。 

3.大面的石材電視牆特意不做傳統的對花拼接,而採取不規則的分割拼貼,如此反而能凸顯石材天然紋路的活躍效果,同時能夠減少耗材浪費,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目的。

4.電視牆左邊的黑烤漆玻璃牆面內藏AV器材櫃,將所有視訊音響器材皆細心收納在內,不但解決機能問題同時讓空間更顯簡潔大器。

5.客廳沙發後方房間拆除隔間改為開放式書房,除了讓空間更顯開闊,同時增加家人互動機會並增大生活彈性。

6.業主特別挑選北歐設計師骨董書桌椅,在充滿現代簡約線條的書房中導入濃厚的人文情感。

7.客餐廳之間的玻璃滑門,不但可隔絕廚房油煙同時可作為空調區隔,透過長虹玻璃形成若隱若現的光影則產生了耐人尋味的空間曖昧感。

8.主臥室窗邊由木料包覆成的ㄈ字型架高區是女主人的私人瑜珈天地,但只要擺上一方小桌就可變為男女主人對飲談心的小憩空間。


台南陳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噴砂栓木皮、灰鏡、灰色烤漆、白色烤漆、拓彩岩、木地板、黑烤玻、白烤玻、鐵件、石材、壁紙、長虹玻璃、人造石

  • VIEW

    310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