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café fun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在台北,找到一間好餐廳很容易,但是想要找到一間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子餐廳,或許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當然,親子餐廳很多,不過在裝潢規劃以及食物口味兩方面都能夠達到高品質的,恐怕屈指可數,這一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餐廳,主打「親子輕食館」的經營理念,由於集團本身在內湖區就擁有室內親子遊樂園,因此對於如何打造讓父母與孩子都能感到開心的空間,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不過為了令兩者在風格上產生區隔,本案則由設計師盡情揮灑創意,開創出兼具復古與時髦氛圍,Loft氣息濃厚的用餐環境。
透過挑高與色彩塑造休閒用餐體驗
本案所在大樓,是一棟屋齡二十多年的建物,一樓為挑高格局,設計師主張友善的親子共度觀念,所以將親子區與一般用餐區以上下樓層區隔,親子區特別設置小童洗手台及遊戲區。利用建物挑高的優勢,以造型鐵管貫穿整體空間,且一路延伸至欄桿及扶手設計,剔除原有水泥牆面好與吧台後方鐵件造型相呼應,並強調建材本身的質感,減少不必要的多餘修飾,同時採用墨綠色及灰色等大地色系,鋪陳輕鬆休閒的生活態度。
享用美食同時感受都市人文景觀
入口處設置大片落地玻璃門窗,不僅引入明亮採光,門外馬路上繁忙的車潮、人潮,也成為顧客在享用美食之際,眼裡所看到最有趣的都市人文風景。而當戶外光線隨著一整天不同的時間變化,或濃或淡的映照在座位區後方的裸露紅磚表面,也讓人的心情跟著雀躍高興或平和沉靜,這種兼具粗獷與優雅兩種相互矛盾氣質的魅力空間,無論是一家人或獨自一人,其實都值得多來造訪幾遍。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珞石設計)


fun café fun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鐵件、水泥、修飾砂漿、玻璃

  • VIEW

    37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