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東方潤圓

你是隱蔽山林的居士,想要窺視,你抿唇不語,隱隱洩漏著迷人溫敦的氣質。
泰然自若卻內斂低調、樸實不華,是業主給人的感覺。豎立挑高的電視牆有著的和主人一樣的特質,石粉藝術漆是一道浮光掠影,灑落在你寧靜的心湖之上。
餐廳斜拼勾縫出的染色蕾丝木,表現了內心堅強剛毅的神態,那麼從容不迫,你悄悄來過、又靜靜走去。
一輪明月、一張桌席;一張舊相片、一份牽掛,卡拉拉石的圓桌上,可以觥籌交錯,也能茗茶敘情,而你們都是今生最放不下之人。
旋轉梯在風中屹立,直到最頂端,如松青,如你無法被遮蓋的氣質、靜謐在這國境之南。
黑玻反射倒影著賓客的身影,層板洩光出你的招呼、你的熱情、你的聲音。
父母房的真絲壁紙,繫上盛開的牡丹花,與白橡木醞釀幽幽香氣。莫向花時不欣賞,人生能見幾回春?
白橡木的紋理表現在主臥房的空間裡,是林;書房裡的鐵藝,是山,我們在山林間對話;
浴室的白木紋石磚,像是冰清小溪,自然而幽靜,呼吸,成為我們共同的默契。
更衣空間中隱藏的燈光,是山間煙霧氤氳中的一縷洩光,遊走其中,偶遇黑白根
石的豪氣,隱藏最深的隱士之性。
淺淺水漣,是離去最後背影,曖曖含光,是你最令人著迷。


隱士-東方潤圓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白橡木﹑石粉藝術漆﹑安德烈斯灰仿古﹑卡拉拉白﹑黑鐵

  • VIEW

    37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