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七年之癢,以溫馨色調營造幸福的模樣

這一站,浪漫
身為一間歷史已有七年的中古屋,屋主在遷入前感到最苦惱的就是建物原始格局規劃不良,造成生活使用上極大不便,於是設計師依照屋主居住人口與收納需求,將舊有動線幾乎全數拆除、調整,並在設計上隨著屋主一家人的個性及機能特色,從細節中再延伸出各種細節變化。

透過顏色與線條營造鄉村氣息
餐廳中採用白色、水藍色為基本定調,搭配線條簡約壁爐與線板元素,營造出一股別緻的鄉村氣息。樓梯間鋪排復古磚,藉此與房間的私人場域做出界定,同時增添視覺層次。開放式書房內則加入大量愉悅的色彩,如鮮黃色,並規劃書櫃設計,滿足生活中的收納機能。

視覺平衡鋪陳自然紓壓氛圍
女兒房在床頭上方設計了小木屋式的屋頂造型,並輔以百葉窗及淡粉色軟件擺飾,構築夢幻的好眠空間。男孩房以線條壁紙呈現,在光線映照下,展現生活中雅緻的貴族氣息。主臥房部分,床頭兩側的雕花板設計與壁紙搭配的恰如其分,勾勒平衡端莊的床頭畫面,而主臥房內女主人的書桌區,粗獷實木的書桌面配合細緻的白色桌腳配置的恰到好處,加上木百頁以及白色書櫃與湖水綠牆面,散發恬淡唯美的鄉村氛圍,也讓空間增添了迷人的藝文情調,帶來再自然不過的紓壓氛圍。


遠離七年之癢,以溫馨色調營造幸福的模樣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油漆、復古磚、實木

  • VIEW

    330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