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覆綠意 健康舒適宅1 退隱養身的好居所

近年來大家愈來愈講究綠色生活,除了講環保,也希望居住的環境能融合健康兼具放鬆。業主對於時尚具有高度敏感性,也因長期接觸時尚產業,對於居住空間期望設計師,能將飯店條件融入。設計師思考過後,將空間素材刻意選擇以素色為主,純粹的色系,呈現出空間質感,簡單線條凸顯空間力度,也凸顯出自然石材隱約紋路。

玄關白色造型高櫃融和鐵件層架,跳出單調展示出光線穿透力,色調一致電視主牆採用仿古霧面的白金木化石,來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層次迭現。沙發背牆為日本深海生成之珪藻土,除了能做出像藝術品的牆面外,好處之多!能輔助室內空氣濕度調節外,也能吸附空氣中異味以及室內裝潢後所釋出的微量甲醛,之後將自行分解後再還原至乾淨的氣體給室內空間。中島吧檯為區域分割,適切的色彩比例營造樸素且靜謐的穩定調性,輔助空間明確劃分裡外,也讓整個餐廚區動線、互動性更加完善。 

  


滿覆綠意 健康舒適宅1 退隱養身的好居所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吧台、 玄關、 臥室、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綠建材/耐火飾板/水電/油漆/大理石/鐵件/烤漆

  • VIEW

    294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