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0坪輕工業LOFT風格

一開始,與業主接觸之時,業主很明確地告訴我,他本身喜歡的風格,也給了我許多他自己收集的資料。我們做了反覆的討論,我憑著專業綜合資料、業主提供的線索和我的觀察,再一起決定定調了「輕工業LOFT風格」。

首先客廳牆面以文化石當基底,地磚使用雲浮石呈現類似RC粉光質感。工業風中裸露原始管線的部分,我們由軌道燈照明方式來替代。而開放式柚木層板展示櫃,採用烤黑色金屬框架,業主許多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公仔收藏品,可以自由地運用擺設在展示櫃上。這些都是輕工業LOfT風重點特色

客廳擺放的橡木犀牛造型框架桌,是業主自己特別訂購組裝的,粗曠、原始、厚實的感覺,與整個工業風粗曠調性很契合,前衛與復古感混合並存。

設計師根據業主收藏品的需求,量身訂做一個適當尺寸的展示櫃,公仔和書本可以交叉、參雜一起使用。業主收藏了許多「一口杯」,我們根據杯子規格、展示方式,特別訂做「一口杯」不鏽鋼噴漆展示杯架。
◾家具燈具規劃

設計師為業主提供顏色配搭、挑選方向,由業主自己選購。選完後也顯示業主品味不錯,跟整個房子裝修風格做了一個很好的結合。由於整體空間比較空,挑選紅色燈具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工業風八爪蜘蛛燈具則能增添畫面的豐富感。


台中-30坪輕工業LOFT風格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文化石、雲浮石地磚、黑板漆、乳膠漆、鐵件黑色烤漆、不鏽鋼噴漆、系統櫃

  • VIEW

    38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