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鄉村概念-義麵窩

初接觸此案時,為義麵窩的二店(一店的B1也是由橙居所設計),為了跳脫與一店的不同,但業主又希望能沿用一店的招牌設計,因此色系風格上的運用就有了限定--美式鄉村風格。

在店大門外觀設計上為了加強門面的比例及視覺效果,設計師一反常態的將門面造型設計在鐵捲門外,一來爭取門面高度讓視覺比例更趨完美、二來即便是收店狀態下,搶眼的復古手法24hr都能吸引路人的目光,更能達到店面的廣告效益喔!

進入餐廳內,衝入眼簾的即是設計有型的吧台主體,並藉由吧台主體劃分廚房、飲料區及座位區的平面配置。而廚房、飲料區的低調更能突顯出座位區豐富的色彩搭配,也能讓整體空間感更增添許多層次喔!當然色彩的低調對於廚房此類較雜亂的空間而言是具有隱藏功能喔!

而盥洗空間則運用了溫和的木質色系配搭上獨有個性的清水牆面,設計師希望藉由簡約的手法、材質,以放大空間的感受度,當然極大化的鏡面設計功不可沒呢!


美式鄉村概念-義麵窩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仿舊漆面、清水牆、壁紙、丁掛磚、南方松、木皮

  • VIEW

    317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