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庭園鄉村小宅

當初剛接到這一個案子的時候,去現場勘查時差一點昏倒~~ 

這是一個室內只有15坪,卻有著10坪大露臺的房子,原本的格局奇差無比!!被勉強隔成2房的空間,住起來相當壓迫與不舒適。

屋主想要改造成一間有更衣室的房間,想要開放式廚房結合客餐廳,也想要玄關。
我們規劃了1間臥室、1間浴廁、1個廚房和餐廳、以及客廳,動手幫他改造了這個房子,打通原本的隔間,重新建置符合需求的空間。 

運用幾何切割空間設計,讓原本狹窄的空間變得豁然開朗,每個空間都變得有關聯性,不再被牆壁所阻隔, 開窗的面積野放到最大,讓採光與通風變得良好,陽光得以灑入屋內。 

色系的部份我們用了藍綠色為主空間定調, 搭配上白色百葉窗與藍色窗簾,但在入口玄關則運用了黃色系來做為引導,搭配上灰色系的花磚,配合得恰到好處。 

浴室空間也做了大改造,變成了乾濕分離,有浴缸可以泡澡,又有大的洗臉台。
廚房延伸做了中島,讓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多了一個悠閒聊天的場合;值得一提的是,在露臺也做了一些改造,我們充分運用露臺空間,把原本平淡無奇的戶外, 在花台的部分種了樹籬,遮蔽掉外面不良的景色。

重新堆砌的花台,以及重新製作的白色採光罩,搭配上黃色的壁漆,充滿了濃濃的鄉村氣息,感覺好像來到國外的莊園。

屋主的狗狗可以在戶外的地方玩耍,寬闊的露臺成為一個舒適的空間,讓狗狗可以開心玩耍,也能與人互動。
夏夜大夥兒可以聚在這裡聊天吃飯、飲酒談笑,享受這樣美好的氛圍。


美式庭園鄉村小宅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復古磚,花磚,馬賽克磚,地鐵磚,超耐磨木地板,實木板,大理石,烤漆,人造石

  • VIEW

    40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