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tment T Linkou

本案屋主是一對兄妹購買的居所,在整體規劃上,期望以保留開闊感,並且舒適輕鬆為主,不欲過多裝飾鋪裝。所以設計師選擇簡約、具人文氣息的氛圍,透過壁面U型纖維板細節堆疊,以簡約自然的風格作為空間基礎,營造一冷調而不失溫潤的居家空間。

餐廳壁面6個圓型冷氣出風口,是功能與視覺效果整合的結果 ,也讓室內擁有更高天花板高度。另外壁面U型纖維板的呈現除了設計面考量也是整合許多收納空間、包含修飾原有開關箱 ,一路延伸至餐廳立面 ,並與地坪深色超耐磨地坪作一強烈呼應。

一般建商配至為了增加房間數,都會將走廊設置房屋中央,常會造成廊道過長與昏暗,本案將走廊改置採光處,增加成員經過走道與戶外景色的互動,意外讓生活空間多出一停留之處。

開放式空間的真正設計思考,除了跳脫傳統的格局思維,重新考量居住者的生活習慣,不然無法為空間創造附加價值,以人與人之間的生活互動,作為設計最終最重要的出發點,打造屬於每個人獨特自我的空間。


Apartment T Linkou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纖維板、橡木鋸紋板

  • VIEW

    359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