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院Bookyard

本案位於一四周環山的新建案內。遠離台北的繁忙,屋主特意選在開車離台北20分鐘的郊區,建造了一個屬於自己沉澱閱讀、欣賞歌劇、與朋友搓搓牌、品茗的書香後院。

處於業界頂端的決策者,平日公務繁忙,旅行各地,有著西方思想卻又眷戀中國文化,故在空間安排上採用全穿透視野。入口的窗花,是屋主旅行會議的記憶,設計者特別設計了一個與記憶相呼應的西式窗花,與直率明朗的空間個性作連結,正如屋主正直、西化、開放思想的個性。

書房的長桌,兼具麻將、閱讀、8人用餐的功能。方桌與長桌脫開,立即呈現出另一具收納功能的麻將桌。時而幽靜的書房,隨即轉換成閒話家常的麻將院。

行走世界的記憶,安靜的收藏在現代窗花櫃內,給每一位進到後院的賓客,帶來一句句的驚嘆。視聽間肅靜的設計,是為了留給藏書與各式中型餽贈禮品展示。每一件物品,都是紀念與交談。


書院Bookyard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50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