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混搭輕工業

本案為老屋翻新,成員僅夫妻兩人以及三位可愛的毛小孩,原有格局為三房不符合現有需求,希望使用空間更大一些,因此打掉些許隔間,重新規劃釋放出寬敞空間,公共領域以開放式設計來呈現,除了讓愛犬有更舒適的玩耍空間外,減少了阻隔,更增加互動性。 

在色彩計畫與材質搭配上,空間以冷調性的水泥板為基底,再搭配上木質使其溫暖,並運用鐵件的穿插點綴,帶出輕工業的氛圍,顛覆以白為基底的設計調性,長廊底的文化石牆成為另一個焦點,與溫潤的木質,更突顯出大自然粗曠的味道,在燈光配置上採用暖色調光源來塑造空間的溫度,廊道間壁面的裝飾品選用金屬材質感的立體呈現,為空間添增許多生氣;翩翩起舞猶如冰冷中打破出一絲絲的暖意,貼近人文真實情感的居家氛圍。

因家中有飼養寵物,在材質挑選上,好清潔維護保養固然為首選,沙發布選用貓抓布,防止寵物的指甲傷到物件,更別說是系統板,除了價錢實惠外與木作比較相對較好維護,對於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業主來說更是減少了許多的負擔。


個性混搭輕工業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歐洲系統櫃、人造石、科技板材、矽酸鈣板、鋁製拉門、烤漆玻璃、灰色鏡面、遮光卷簾、鐵件烤漆、水泥板

  • VIEW

    145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