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宇航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宇航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吳銘叡

website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19巷88弄17號

mobile 06-3023990

fax06-3027323

email studio@yu-hang.com.tw

website www.yu-hang.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yuhang2009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Loft風

接案地區

南部

接案預算

501萬以上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宇航」
成立於2009年,擁有業界17年的設計及裝修工程資歷,同時具備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技術士的資格。
開業以來始終秉持著專精的服務精神,憑藉著對空間設計的熱愛及敏銳度,勇於跳脫傳統框架思維、激盪出創新的空間元素。堅持將最好的設計精粹帶入美好的空間體驗,讓施工團隊精良的裝修品質伴隨每個使用者持續的成長。

設計理念:
每個連續、不連續的空間介面經過縝密量度的線條鋪陳,並融入獨特的個人品味之中,連貫而成的空間型態正是設計家們最佳的演繹舞台。
我們正在體驗著人與人的生活態度,參與著人與空間的互動對話,透過優秀的設計家所傳達而出的設計理念,轉化人文、藝術的正向引導來改善生活品質,這是每位設計家們所追求的理想。
也是我們正在實踐中的每一分態度。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