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至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毛至文

website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號4樓

mobile 02-23658078

fax02-23968079

email c.w.design13@gmail.com

website www.chihwen-desig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w.design13/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接案預算

201-300萬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自始至終 燦若文錦

建築與室內設計,兩者本是同根生,利用軸線上的點、線、面構成一條完美的曲線。
至文室內設計擁有過人的專業素養,透過細膩的溝通互動,進而完成每個業主想要的獨特空間。

在至文的核心價值,以【四心】打造現今的完美團隊,分別是【用心】、【同理心】、【安心】、【責任心】。

起初團隊設計的初衷,是期許對設計美學有需求的愛好者能找到適合的設計師,不將就於他人之手並著重於良好的設計規劃及工程管理。

至文團隊虛心向上,在三年內期望能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提升內部讓每位業主更符合需求設計美學及售後服務之外,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在遠程規劃裡,至文除穩紮根基外,將會跨足國際外市場,更結合產品設計的魅力,從內到外一次搞定,服務更多需要極致美學的人。

曾 任 職:
陳文吉建築師事務所
甲山林建築-建設部專員
翔譽建設-室內設計部專員
即作吉作室內設計-專任設計師
德本迪室內設計-專任設計師
曾任職幸福空間電視節目特約設計師
(1) 居家小百科單元
(2) 非凡電視裝修作品個案介紹
(3) 受邀參加中廣廣播電台-室內裝潢問題解說
十餘年設計及工程經歷,曾參與多個知名建案裝修設計案,經手上百件室內裝修設計案。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