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霖集團 全球營運總部

『成霖集團』本身台灣最大衛浴水龍頭設計製造商,是一家擁有超過一萬名員工並致力追求卓越的全球化公司,擁有佔地超過五百萬平方英呎的製造裝配基地及配銷中心,自己擁有超過 12 個品牌,產品暢銷超過 30 個國家。總部設立在台灣台中市,在兩岸都有公開交易的上市公司。

『京悅室內設計』在設計發想中一直以光、水、為設計素材,集團本身不以奢華為設計訴求,以自然輕鬆無壓力的工作環境,清楚要求每一空間要有光影感覺穿梭在每一個空間。建築外觀以集團文化的鄉村風格為設備導向,入口處以利落極簡約開放的方式處理,迴轉的空間自然將人車分開,引道式設計方式, 可清楚員工上下班所要到達的方向,有效益的管理人的活動因素。


成霖集團 全球營運總部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雪白銀狐大理石,黑雲石,二丁掛磚,鋁合金,宜蘭石,南非黑大理石,不鏽鋼,人造石,扁軟石,清水模,鋼構,白膜膠合玻璃,坲碳烤漆鋁板

  • VIEW

    49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