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戀

業主希望不要一進門就直接看到餐桌,但是又不想讓空間看起來很小,而規劃了拉門屏風,平常拉起可稍為遮擋餐桌,當客人多時,屏風可收起可當層板櫃的門片,座位也很足夠。
因客廳和沙發牆的距離有限,所以捨棄了電視牆面的收納,將收納規劃在沙發旁的坐踏內,既美觀又實用。
餐廳色系採較商業空間的方式做搭配,文化石成為視覺焦點,搭配水泥感的吊燈呈現微微的星巴克風格。
2年前變更時,因只有一個小孩,所以規劃一房間一遊戲室,但目前有2個小孩.所以遊戲室需以房間的方式規劃,但設計師考慮到小朋友其實近5~7年內小朋友不會自己睡,所以以架高的方式規劃保留書桌區域還是可以當遊戲室,待小朋友長大了,就是一個完整的房間。
小朋友房雖小,但五臟俱全,還是有雙人床的空間,衣櫃上方是小夜燈的概念做規劃,讓房間保有夢幻感。
主臥以白色調為主,以軟件去做出視覺的重點,換換軟件,又有不同的味道
公領域區塊都是木作規劃,房間區塊是以木作及系統做搭配,設計出適合業主一家的幸福家園。


念戀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ICI乳膠漆、文化石、灰鏡、灰玻、無限延伸木地板、系統櫃、黑板漆、實木皮

  • VIEW

    12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