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李公館

新一代住宅設計已經和以前大不相同了,現在買新蓋的大樓公設多達四十幾%的比比皆是,再扣掉柱子、管道間、陽台、牆壁厚等等實內坪數往往達不到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說當你購買100坪全新電梯大樓時,你的實內坪數可能只有50坪上下,再扣掉一些畸零空間後如果不好好利用有效坪數甚至會更少。
就拿以前的案子來說很多人家裡會規畫一間和室來當客房,通常建商隔了很多間房間於是就拿接近客廳的房間打掉牆壁來當和室,因為和室有穿透感,一方面讓客廳看起來寬敞,另一方面可兼做客房使用,可是這原來的美意後來卻淪為倉庫者居多。這只是舉個例子,類似這樣的空間浪費的案例很多。
新一代的設計除了要更前衛更有品味的視覺設計,更重要的是要用全新的思維來思考您的生活習慣,二十幾年前的手機比太和工房的水壺還大支,現在平板盛行。很多事情已經隨時間改變了,我們不僅要認真思考這個空間它的使用率有多少?符不符合您的效益?要不然花了這麼多錢買一間房子划算嗎?
業主將這樣的問題交到我們手上,我們就要精密的去計算各個空間的大小以及容量來符合您的空間效益,有了這樣的全新思維您的空間依然可以看起來非常寬敞與舒適。


桃園李公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進口瓷磚、實木、實木皮、岩石、烤漆鐵件、壁紙、布料

  • VIEW

    189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