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 低調奢華感巧思美宅

此案為三代同堂家庭,希望風格能呈現低調奢華舒適感。
 
玄關使用簍空造型板配上銀紗玻璃,將光線引導至玄關處,牆面搭配銀色壁紙,巧妙妝點了玄關的單調空間。
 
客廳部分,電視牆則採用特殊蔚藍海岸石材,造出宏偉氣勢。沙發背牆同樣使用石材搭配整體風格,區隔出泡茶區與沙發區。泡茶區側牆設計玻璃展示櫃,讓業主珍藏品得以充分展現。
 
廚房部分,門片採用推拉門的設計,表面透過木工塑造出曲線,搭配上黃金鏡與清玻璃,展現空間的優雅。
 
主臥加入一些飯店風格作為主軸,床頭使用金色系繃布,輔以菱形圖案,加上小鑽點綴其中。衣櫃門片結合木皮與皮革紋繃布,在光線照射下展現淡淡貴氣感。窗邊空間則放置了休閒桌椅,成為男主人與女主人談天說地的休息空間。
 
男孩房運用了雙色烤漆玻璃加上星星點綴圖騰增加活潑性,床頭使用白色繃布跟茶鏡,增加房間明亮感。女孩房部分,屋主女兒喜歡粉紅色,特別將線板、床邊小櫃與書桌烤漆成粉紅色,牆面貼上碎花壁貼,在暖色燈光之下,散發微粉鄉村風展現出小女孩的羞澀感。


金碧 低調奢華感巧思美宅

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日本矽酸鈣板、黑色鏡子、黑色玻璃、系統櫃、壓克力漆、藝術雕花板、進口五金

  • VIEW

    421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