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角落-吳公館

本作品由 邱振榮、余旻煜 設計師設計規劃
本案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室內坪數約25坪的新成屋,設計師選擇使用清水模、油漆、系統櫃和木地板等材料,為年輕的屋主打造清新明亮的北歐風美宅,並增添了日式風的簡約元素,搭配出專屬於屋主需求與喜好的空間設計。
原客、餐廳的格局較為狹長,設計師將原本三房改為兩房外加和式空間,為了讓空間在視覺上擁有更加寬敞的效果,設計師更在廚房空間的設計上,部分牆與門改造使用「清玻璃」材質,利用透亮的玻璃特性,讓整體視野加大,並營造出空間寬敞的感受。
屋主在設計需求上希望擁有足夠的收納和儲物空間,因此以玄關為起始延伸至客餐廳及臥室空間,收納需求利用系統櫃打造充足的收納量。特別在入口處以玻璃作為屏風,增加玄關的隱私感,並設計穿鞋椅區和鏡子設計,展現了空間十足的功能性。空間整體色調以淺色調、淺木紋為主,並搭配清水模漆的電視背牆,強調出屬於北歐風的輕鬆氛圍,讓家散發舒適純淨的氣息。特別在公領域以開放式設計,削弱格局之間多餘的隔閡,並增加日式風格的和式空間及窗邊臥榻,為空間引進充足的光線,為屋主設計出專屬的休憩區域,以專屬於日式簡約與俐落線條,增添空間的明亮與通透感!


遇見角落-吳公館

風格

類型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預算

  • VIEW

    52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