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禾亞康養集團-企業總部

設計不應受風格的範疇限制,蘇子期設計師近期作品,導向無特定風格設計來營造使用者專屬空間,從使用者本身個性與需求喜好,轉換成空間機能與美學內涵呈現。量身訂做的專屬風格,才是設計價值的所在。
尚禾亞康養集團是少數在美國股市掛牌的台灣企業之一,特力邀宇肯空間設計蘇子期,進行集團台北總部的空間規畫設計。自然、健康、關愛,永續的尚禾亞品牌精神,從進入集團總部,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的品牌LOGO與SNHO股票代碼牆,鮮明點出品牌形象。以中央開放場域的辦公區,串聯各部門辦公室及會議空間,白色石紋牆體與穿透性的玻璃隔間運用,讓空間上視覺得到最大的延展。淺木色的溫潤平衡了白色石紋牆的冷冽,也勾勒出明亮柔和的空間氛圍。以綠植栽作為前中後景的空間界定方式,是融入關愛地球永續自然環保的理念。用空間說故事散佈在本案空間各個角落。總裁辦公室巨幅的牡丹牆設計是經營者的幸運圖騰,也是總部的亮點。一旁全手工國寶級台灣檜木桌陳列在世界地圖牆前方,呼應要將台灣最好的產品行銷到全世界的企業願景。


尚禾亞康養集團-企業總部

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主要建材

大理石、石紋磚、鋼鋁合金、不銹鋼材、烤漆玻璃、明鏡、實木皮板、進口壁紙、低甲醛系統櫥櫃、PVC地磚

  • VIEW

    48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