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純粹

當代設計要有生活的本真況味。透過設計探索居住者與空間的情緒聯結,是包容,是解放,是溫度,是寄託,是一種生活的純粹。展現空間的包裝美學,更是空間上內涵的賦予。

窗景遠眺台北101及具備住宅三面採光的優勢,但臥房過小難擺設是空間缺憾。依循屋主對健康舒適及滿足收納機能的訴求,蘇子期設計師梳理空間脈絡,改變了三間房門的位置安排,在完全不減公領域尺度的情況下,巧妙放大各臥房空間,更令屋主讚嘆的是收納量足足增加了一倍。精確尺度區劃空間場域極致完美比例,以染色木皮隱藏門牆一體來串連公領域和諧、大器。既粗曠又細膩的鐵件岩板、大理石材質,鋼柔並濟的表述工藝設計的美感;空間不只氤氳自然舒緩氛圍,更低調傳遞細琢質感和設計品味。

這一切,從客廳玻璃清透的台北天空蔓延,陽光毫不費力的打在身上,暖暖的,暖進心裡的。居家的空間裝飾,或許也是一門情感課。石材的冷靜與皮質家具的睿智,任誰都無法抵抗這樣的格調誘惑。或許柔軟的裝飾元素,便輕易的敲進了心門。一種簡單、一種和諧、一個純粹的雋永好宅。


重拾純粹

風格

類型

空間

坪數

預算

  • VIEW

    3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