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設計-台北西門町阿曼

一踏進這80坪的豪邸,映入眼簾的即是奢華氣韻流轉其中,央雨室內裝修設計的王千乾設計師精劃格局、動線,並運用歐式古典精雕的設計底蘊,成就猶如法式宮殿的華美居所。玄關地坪以花卉造型的石材跳色呼應天花雷射雕刻意象,搭配噴砂線性鏡面,揭開輝煌序幕。

王千乾設計師賦予開闊的公領域宛若歐式宮廷的空間質地,鋪排精緻、奢華的空間細節,挹注美學機能,悉心配搭訂製歐式經典風雅家具,勾勒細緻金邊語彙,與藝術天花與壁面線板,創造空間豐富層次,敘寫極致典雅風韻的宅邸風範。餐廳設計揉合藝術線板天花、華美水晶吊燈與描金語彙,呈現耀眼奪目的皇室餐廳質感。進入主臥空間,圖騰茶鏡鋪敘空間立面,搭配拉扣設計的電視牆,佐以訂製家具,集奢華雅緻為一身。

歐式設計-台北西門町阿曼

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天然石材、鏡面馬賽克、純金箔、天然木皮、藝術線板、雷射切割、海島型木地板、訂製家具、進口衛浴

  • VIEW

    120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