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與凝境

光之映記
台南的陽光有著詩人的溫柔,它所留下的和煦,如歌、如詩、如夢,將這塊土地獨有的書卷之氣,更顯吸引人。依循著質感與光影以融合的方式滲透進每一處的細節中。空間的輕與重,展現粗獷與細緻的對比,大理石的自然肌理,在光的層疊之下镌刻一道爾雅印記;木質的溫潤安定了視覺所及,賦予空間全然的穩定,呈現以灰階為主的靜謐。

界之意境
大場域中石、木、金屬,賦予低調沉穩的格調,每處端景隨著晨日夕夜循序漸進地,渲染出或深或淺之斑斕光影,開放式的設計藏匿著各自的空間表情,平行與垂直的線條韻律創造多種氛圍與感知;材料的拼貼分割展現質蘊的延伸與通透,臥室白色大理石的黑白紋路,木格柵在灰色系的空間,利用別具風格的吊燈,襯托出獨樹一格的格調。
心之所靜
室內的形色質將人文韻采鋪陳極致,引導生活與情感相連的脈絡,呼應居者的風格與調性,開闊的格局,使其感受輕鬆自在;滿載於室的寧靜凝結了時光,淬煉出一個動態境界。
感受日常的美好瞬間,創造一個專屬世界,編織一段動人情節,與家人共同譜寫未來篇章。在寧靜的居所之處,凝結了境與質的型態。


寧靜與凝境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主要建材

寧靜與凝境

  • VIEW

    63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