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處

素有臺灣歷史古都之稱的「臺南」,擁有豐厚的文化底蘊,每一條巷弄街景都含藏著市井小民的生活空間與記憶,深植溫度的在地人情味,成為臺南永不褪去的魅力特色。坐落於此的本案,原為30年代專製輕軌的鐵工廠,歷經了日治時期都市計畫、鐵路通車,因此,設計者以臺南歷史地位為基礎,運用簡潔俐落的當代筆觸,擷取鐵工廠的風格元素,勾勒出時尚摩登的空間輪廓,同時將原建築所拆除的老磚打造成迎賓櫃台、保留當時的天車軌道,形成了新舊時光相互輝映的景象。

此外,設計者亦從營銷角度出發,針對不同年齡、職業、家庭結構等客層需求,延攬在地街景,打造出多元的房型,涵蓋上下膠囊床、精品雙人房、四人房及樓中樓挑高房型,成就Hotel+Hostel的新型態設計旅店,賦予旅客有別以往的臺南生活體驗。


趣處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主要建材

水泥粉光,鋸紋木皮板,金屬浪板,鐵件,木紋磚,方塊地毯,皮革

  • VIEW

    3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