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貯

全室的空間牆面與天花板做一個跳色,同時也將整體的櫃體上採用一個彩度較低配色,將整體空間的秋天意象凸顯出來。

一進來運用鐵件以及線條上的分割作為一棵大樹,以造型玻璃以及紗簾化作為樹葉的飄逸,讓視覺以及光線穿透到客廳以及餐廳區,就像是樹影搖曳般的效果。

從玄關的鐵件延伸到電視牆上的分割,宛如枝幹從室外的動逐漸轉變為室內的靜,有種將一天的忙碌拋置於屋外,進入家中則是舒適地與家人分享每日的趣事。

電視牆左側鞋櫃採用懸空櫃的方式來減少櫃體的量體上的厚重感,並且使用地台式的矮台來放置日常的家電設備,在右側則是運用電視牆的分割將電器櫃隱藏在電視牆中,也拉長了整體電視牆比例顯得低調而大器。

公共區取消掉過多的櫃體,整合並且隱藏於室內的牆體。整個公共空間串聯起來,將視覺空間感放大,同時藉由天花板的高低起伏來將各個空間區分開,不會顯得空間太過於黏在一起,失去了將空間放大的特性。

小孩房採用一個與其他空間不同的配色,將整體明度調高,以一個輕快的配色作為整體主軸,讓這間空間的視覺感受更加放大,宛如一個豐厚的果實。

書房選擇在一個向光面,藉由日照而引出陣陣書香,並且採用虛實交叉,創造出空間的寬闊度,並用透空的層板取代掉厚重的櫃體,使空間看似寬敞但卻有足夠的收納量。


秋貯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玻璃、木紋磚、系統櫃、木工貼皮

  • VIEW

    11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