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設計-竹北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喜愛歐洲旅行的屋主,鍾情金色古典的設計語彙,企望在台灣也能擁有一處媲美巴黎羅浮宮宮殿富麗的宅邸,於是請到擅長歐式宮廷風的央雨室內裝修設計王千乾設計師為其擘劃原汁原味的歐式宮廷大宅。自地自建的8層樓高級別墅,全室描繪巴洛克風格極致奢華的裝飾語彙,上至天花下至地坪,視線所及的每一處,皆以細膩雕花與金箔鋪排,金碧輝煌的尺度著實令人嘆為觀止!

甫自電梯間出來,即以玄關區的大理石異型加工及螺旋梯的優雅弧度,營造華麗開場氣勢。空間格局上,動線由旋轉梯延伸至開放式的客餐廳,壁爐造型電視牆、收納展示餐櫃等,牆面的機能轉折區分段落重心。

華貴古典空間的構築,細節的堆疊是一大關鍵,藉由細膩別緻的材質運用,才能堆砌空間的奢華尺度,王千乾設計師強調天花的雕花圖樣與金箔貼飾,空間中每一片雕花,每一片金箔,皆由師傅一層層上膠、貼飾,費時5個月才有如此精緻的奢華呈現,且日久彌新不退色。而在寢臥空間方面,同樣細膩掌握金色系材質布局,運用馬賽克、磚面、大理石、鏡面等材質,鋪陳空間層次。

歐式設計-竹北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線板、金箔、壁紙、鐵件、馬賽克、磚面、大理石、玻璃、鏡面

  • VIEW

    13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