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飛辦公室

辦公空間是一個創意交流的場所,對外的大片落地窗,陽光灑落進室內,映入眼簾綠色的植物,產生出不同的靈感。利用紅磚的交錯推疊,形成部分透空的分區,保持整體空間獨有的穿透性,規劃辦公空間及整體的一致性。玄關入口的植物牆,作為室外的植物延伸,會議室的開會情形透過玻璃窗在入口鋁框玻璃前都顯的格外開心。

利用樂土的清水模感,形成會議室的獨立區隔,搭配旁邊的鐵件層架及木質櫃體,目光直接被深深吸引住。鐵架展示一路延伸至辦公區域,局部透空產生寬闊的視覺,搭配櫃體成為樣品展示空間的支架,形成特殊的造型背牆。不做天花板以及玻璃作為隔間使用,讓整體空間更加開闊,搭配軌道燈組凸顯辦公空間的造型塗鴉牆面,其餘則用百合白乳膠漆維持整體空間的乾淨舒適。在主題牆邊設計洞洞板層架,放置辦公室的小物,成為空間點綴的其中一部份。

整體規劃相較為簡單舒服,主要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是乾淨的,能夠很輕鬆並愉快的在這個空間內做事情,才是這個空間想傳達的事情。

藝飛辦公室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磁磚、系統櫃、玻璃、油漆、紅磚等

  • VIEW

    74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