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運籌

▸以東方智慧為底蘊,透過空間設計心法構築心靈的平靜;大膽的配色引領現代化辦公空間思潮。

在資訊爆炸與時間壓力雙重考驗下,紛亂的步調打破既往的節奏,專注與平靜變得愈加困難。本案作為一高科技公司之辦公空間,專注於使用者於辦公中的需求並創造更加舒適與便利的機能,重新定義辦公室的模樣。透過色彩應用、平面配置、材質挑選等手法融合東方禪學的智慧,為劍拔弩張的生活保留喘息的空間。

▸平面配置與創造機能

藉出入口動線轉向與退縮,刻意的留白減少空間角度帶來的不適,創造有趣的路徑模式。鑒於高科技產業需高度專注力,同時須滿足客戶來訪及工作間的身心靈充電需求,將辦公區配置於內側、會議室於陽台旁並新增辦公空間少有的中島吧檯提供小憩機能,同時達成三項目標:

一、辦公時隔絕外界打擾提高專注力

二、會議時享受自然,以舒適自在的心情面對挑戰

三、中島吧檯成為高壓工作空間中的中繼站,讓工作者們在此沉澱心靈,整裝待發後繼續打拚,同時滿足輕食需求。

▸色系與選材

以暖灰調為基底佐以銘黃色的布簾、蓼藍水墨圖騰的地毯與原木紋理、天然紫晶石材、玻璃及鐵件,帶來放鬆無壓的空間,分擔一絲使用者在工作中累積的壓力。總經理室汲取自東方水墨畫,將材質化為畫面中每一毫,沉穩色調為空間奠下基礎。原木及潑墨山水石材猶如遠山與天空,其中細節則如繫上心頭的一點墨,呈現大器的空間感受。大片透明玻璃隔間創造開闊的工作視野,拉下百葉窗廉時得以保有隱私。


靜謐·運籌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陽台、 玄關、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50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