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君臨

一進門的玄關區就令人驚嘆不已,略長的過道地面精鑲巨幅的馬賽克拼畫,金箔的奢華加上設計師手繪的發財樹圖案,激盪出獨一無二的藝術性與奢華美感,備受禮遇的尊榮氣勢也油然而生。玄關兩側是各有造型的連續面設計,結合優雅的珠光古典壁板,以及直列鑲水晶馬賽克的線條律動,一併整合建物原有的電表箱、結構柱與儲物量驚人的各式收納高櫃,這些機能全數隱身在兩邊唯美的造型面中,展現高度精湛的現代工藝,設計師並在門口附近放置一張經典梯背椅,既是裝置藝術也兼做舒服的穿鞋椅。

走進極度開闊的公共空間,設計師創作與組織的功力再次扣人心弦,首先全宅裝設先端科技化的中央數位整合系統,可透過遠端監控操作,涵蓋空調、音響、燈光、熱交換、除溼殺菌、電動窗簾等項目,提供居住者與家中物品高枕無憂的全方位呵護,接著以珍珠光古典線板精工環抱的場域輪廓,奠定現代古典的風格基調,而天花板俐落的格狀分割鑲嵌鏡帶,無形中也增添了時尚摩登的味道。而令空間更富於自我個性與極上品味的理由,部份來自廳內擺設的多件義式風格傢具,包括卡希納、Zanotta等知名品牌、設計款燈飾和裝置軟件、藝術品,透過色彩,材質與工藝細節的起承轉合,勾勒兼具奢華新古典與義式時尚水乳交融的感官震撼。

元素混搭 釋放空間能量
 
設計師混搭的風格元素還不止於此,當訪客一走進客廳,絕對會立刻被沙發後方巨大的官服油畫所吸引,這幅由女主人親筆創作,極致對比鮮明、用色飽滿的藝術作品,強烈釋放源出東方的華貴宮廷氣息,掀起另一重無與倫比的風情洗禮!
 
比起美侖美奐的優雅餐廳,充滿互動情趣的餐廚區,反而是全家人最喜歡停留的生活聚落,白色石材打造的餐檯鑲嵌玻璃爐,最適合冬天裡一起享受熱呼呼的火鍋美饌,除了廚房爐台上方的抽油煙機,設想周到的設計師還在餐檯上方加裝抽油煙機與電動捲簾,避免油煙散逸到其他空間,餐桌旁安排一整座精美絕倫的精品高櫃,等比的櫃門每一扇都鑲嵌鑽雕玻璃,櫃子裡擺滿屋主夫妻的藝術收藏和旅遊各國攜回的紀念品,視覺上宛如一個裝滿甜蜜回憶的珠寶盒,閃耀著恆久迷人的璀璨。

新古典底蘊 闡釋東方人文
 
沿著廊道往前,除了牆面懸掛別緻的框鏡端景放大視野,設計師也內退部份小孩房空間,讓過道的轉折處展現內玄關般的寬敞。兩間男孩房充分展現小主人的個性品味,其中大男孩房專屬的臨窗閱讀區,懸掛一盞姿態寫意的海鷗燈,清新的空間基調與室內濃郁的運動風相當契合,而小男孩房以粉紫帶白的壁紙營造空間暖度,床頭點綴設計師手繪油畫,勾勒賞心悅目的視覺焦點。寬敞大器的主臥室洋溢東方情韻與新古典之美,包括周邊牆面造型、浴室、更衣間內部與房內訂製的斗櫃、床頭櫃等元件,都以高貴的Wedgwood藍輝映白色古典線條,床頭點綴四扇屋主鍾愛的古董窗花,讓溫潤的歷史風情與時間感,調和滿室的新古典浪漫。床尾兩側的造型拉門內個別規劃主浴和更衣間,特別是地面鋪設水晶馬賽克的浴室格外奢華,浴缸和淋浴間周圍皆以稀有玉石打造,盡顯獨一無二的工藝之美。

揚昇君臨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訂製金箔馬賽克、水晶馬賽克、環保板材、古典線板、精選石材、古典銅鏡、壁紙、刺繡布藝、不鏽鋼、山胡桃厚木地板

  • VIEW

    79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