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aipei City - L宅

空間類型︱住宅空間

座落位置︱ 新北市

屋況︱新成屋

空間面積︱55坪

主要建材︱胡桃木、噴漆、美耐板、霧玻璃、鐵件 、超耐磨木地板


本案坐落於基隆河畔,窗外景色遼闊,廣際無邊的天際讓人心曠神怡。
年輕業主時常邀請朋友來家裡聚會,因此我們在平面規劃做了一些調整,以吧檯為中心將餐桌及備餐調酒機能結合再一起,當訪客到來時亦能是個最佳聚會的區域,緊鄰著客廳沙發區又是一個閒話家常的休憩空間。兩者不同場域交疊出絕佳的動線配置。
此外在臥房/書房格局上為了因應若有長輩前來居住,在起居空間上也能不受干擾。年輕屋主除了有自己的空間,剛出生的小孩也有獨立的遊戲間,更能享受三代同堂的天倫之樂。
整體設計主軸結合美式線板和現代造型,表現出特有的結構型式和生活風格。在設計的細節裡主人充分的信認我們,在電視吊櫃上以量體堆疊的概念為設計主軸,兼顧了美觀及實用。垂直水平互相呼應。加上主人對家飾配件有特別的喜好,道出獨特的品味......。


New Taipei City - L宅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 VIEW

    7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