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舞曲【Pink Waltz】

45坪的新古典居家,屋主是位工程師,為了打造出新婚夫妻腦海中的夢幻居所,設計團隊以浪漫、輕快曲調的圓舞曲作為設計發想,更以圓弧形作為貫穿整個設計案的核心概念,色彩上以優雅潔白的色調為基底,注入櫻花粉與藏藍色營造出活潑的居家氛圍,並綴以古銅色金屬點亮空間質感。 進入二進式玄關,地面鋪設碧藍色幾何六角磚搭襯霧灰色玻璃的美式格子門扉劃分出玄關、開放空間的界線,打造出輕盈舒適的迎賓場域。開放空間的組成主要以客廳與半牆式書房為主,使一家人能盡情享受交流互動的幸福時刻,並使用百葉窗鋪陳讓光線穿透屋內,再以量身定制的中島為空間的主體構築軸線。 整體空間以橡木白木質地板鋪陳,托出溫潤的細膩觸感,運用優雅的基調,巧妙搭配高雅質感的石材以及精緻的金屬元素,賦予空間生動輕靈的魅力。 主臥延續本設計案圓弧形的核心概念,粉嫩圓潤的美曲背牆吊掛金屬小圓燈凸顯精緻質感,交織出甜而不膩的畫面,再利用古銅金鍍鈦飾條,使整體氛圍更加優雅。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躍動於壁面的弧形金屬與美曲板,為潔白的的牆面繪下曼妙的弧線軌跡,更衣間個別獨立於主臥,以L型灰色玻璃隔屏保留穿透感,具美觀與實用性。浪滿優雅的主臥房,從床頭延伸至側邊的繃布圓潤的線條感與床頭美曲背牆呼應,彷彿輕輕踩者浪漫優雅的舞步環繞在繽紛活潑的氛圍中。


圓舞曲【Pink Waltz】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乳膠漆、六角磚/蜂巢磚、超耐磨木地板、石英磚/拋光石英磚、鐵件、鍍鈦金屬、烤漆、系統板材、大理石、木百葉、賽麗石、線板、噴漆

  • VIEW

    90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