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C′est si bon】

走過十年歲月的45坪中古屋,是一家四口即將遷入的甜蜜新居。
重新調整格局與動線改善,玄關以藝術漆屏風搭襯金屬邊框,妝點出空間的獨特性並寫下低調奢華的形象,客廳主牆採用滿版雪白銀狐大理石電視牆凸顯大氣優雅格調,紅橙色皮革椅勾勒出視覺焦點。搭配穿透性十足的玻璃質材,引入自然光線讓原本充滿歲月痕跡的空間煥然一新。 格局部分,採開放式手法搭配玻璃隔間,使得客、餐廳與書房產生良好互動,並放大原有的空間感受。客廳區域,以鋪陳電視主牆,搭配高科技壁爐,為室內增添一絲暖度。餐廚區域,透過人字拼的地坪鋪設,建立起客、餐廳的分野,並鍍金流線遊走於燈飾、層架與立面,勾勒出高貴氣質,並以此為中心,讓空間動線環繞於四周,使出入間產生交集點,成為凝聚一家情感的核心地帶。多功能書房區域,輕盈的玻璃帷幕,隔絕外在的喧鬧與紛擾,墨黑與灰階渲染出空間的內斂與沉穩,襯托出牆面鮮明的綠,不論是映著天光與綠意或是寂靜洗鍊的風貌,各有其天地。木地板架高,地面下作為收納,並設置電動升降機能茶几,擺上日光臥榻、書桌與鋼琴,除了作為客房使用,更是長輩午間小憩、孩子們玩耍聚會與練琴的絕佳環境。


心之所向【C′est si bon】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油漆、乳膠漆、六角磚/蜂巢磚、花磚、海島型木地板、木地板、不鏽鋼、鐵件、灰鏡、鍍鈦金屬、木作貼皮、烤漆、鋼刷木皮、系統板材、磁磚、噴漆、薄瓷板、耐麗石、烤漆玻璃、礦物漆塗裝

  • VIEW

    81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