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一隅【A corner of the city】

32坪的長方型老屋,翻新後重新調製格局,精準分配各場域機能並根據男女屋主的需求,打造出男屋主喜愛的公共空間及主臥和女屋主嚮往的廚房及書房。承襲過去歷史的人文懷舊理念出發,運用特殊漆料與訂製鐵件做出空間個性,再透過玻璃、深色木質運用帶來延伸空間尺度及溫潤效果。公共空間為開放式設計,客廳、餐廳、廚房安排於同一軸線,寬敞、通透且動線流暢,領域之間分別運用櫃體、鐵件玻璃門、不同色調,劃出領域分界,保留視線與對話的互動,也賦予各場域獨立機能。餐廳旁開放式收納櫃架,由鐵件與木質組構而成,裝設滑動的黑板牆作為門片,豐富層架趣味性並兼具塗鴉功能。廚房以人字拼地板與英倫藍中島搭襯同色系廚櫃造型線板營造歐美風情,再以紋路細緻潔白大理石紋輔佐與白色調天花呼應,明亮了整體視覺感。下廚成為一件享受且放鬆的時光。主臥時髦中帶有溫馨氛圍,大理石電視牆營造奢華私密時光,左側的浴室入口巧以俐落線條隱藏門片,右側鐵件玻璃拉門內則規劃女屋主夢想的小型日光書房,空間小但機能全備,日光在百葉窗簾的調節下顯得唯美放鬆。不論工作或閱讀都格外享受且玻璃材質的隔間設計,坐臥於床上都能欣賞書房內微透的光影,替房內增添舒服氣息。


城市的一隅【A corner of the city】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油漆、六角磚/蜂巢磚、水泥漆、磁性漆/磁性黑板漆、超耐磨木地板、木地板、木紋磚、石英磚/拋光石英磚、灰鏡、木作貼皮、烤漆、鋼刷木皮、系統板材、水泥/水泥粉光、賽麗石、噴漆、礦物漆塗裝

  • VIEW

    72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