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Morning light】

這間45坪的美式居家,因為屋主夫婦時常至歐洲旅遊,對於其歐美鄉村的閒情浪漫相當地嚮往,也無法忘懷其人文自然悠閒的風情,透過設計師巧妙的手法重現屋主記憶裡的歐美恬靜氛圍與美好,每處空間裡都是感官視覺的饗宴。從大門進入玄關空間,這裡是迎接每一位成員回家的第一個空間,也是歐美住宅最重視的部分,L型的設計讓視野感到開闊不窘迫,並運用復古地磚從入口就營造歐洲鄉村氣息。推開玻璃格子門扇即是客廳場域,二進式設計讓空間饒富層次,同時也保有豐富採光與穿透視覺。客廳的雙面電視櫃除了多元機能,並為客餐廳畫出界定,中間鏤空展示層板亦營造穿透、輕盈的視覺感受。公共空間中以大量潔白色調為視覺主軸,襯托窗戶的大量自然採光,再添加富含美式古典元素的線板、百葉窗等經典元素,讓空間呈現簡約又優雅的線條感,藉由美式百葉窗引入柔和的自然光使空間更顯透亮,搭配質感溫潤的木地板讓空間顯得更加溫馨。轉入主臥藉由牆面變動打造女主人夢想的專屬更衣室,而床頭封板使用黑色巧克力磚塊造型搭上精巧的金銅色壁燈點亮了臥房氛圍,衛浴採用潔白壁磚搭襯簡約美式花磚鋪陳交織出優雅的洗沐場域,營造與公共空間迥異的鮮明個性,在家也能享受醇厚的異國風情。


晨光【Morning light】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線板、鋼刷木皮、磁磚、木紋磚、超耐磨木地板、各式玻璃、安妮格斯實木百葉窗、E1系統板材、賽麗石、手工烤漆門板

  • VIEW

    11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