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扉【Door Shokunin】

位於轉角處的門扉旗艦店,L型外牆採用黑色鐵件搭配透明玻璃材質,增加了從戶外望向室內的可視感,以及呈現空間與陽光相互作用下的多樣性,空間配置上採罕見之斜向規劃設計手法,讓兩側入口而來的顧客們,都能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來自商家誠摯的招待。整體採用亮白漆料做為空間主基調,局部牆面手工塗刷礦物塗料,增加視覺衝突感進而大幅提升空間可看性,深藍色烤漆門板與鍍鈦鐵件的細緻質感適度點綴,使整體氛圍更顯優雅時尚。
接待櫃檯,壁面造型採用圓弧形美曲板搭配溫暖燈光,進而柔化空間因為斜向規劃而產生之生硬感,讓其成為此空間視覺主軸。沙發休憩區後方使用訂製之鍍鈦造型鐵架,兼具展示、劃分空間與消彌後方衛生間之存在感,並藉由鐵件本體之線條,讓空間輪廓更為顯著。室外部分則採黑、白兩色作為主要設計基調,休憩區以茂綠植栽、潔白鵝卵石、溫潤之南方松,讓遠道而來的客戶們獲得休憩放鬆的地方,並建構植栽牆綠化環境達到提升醒目性及提供拍照之功用。


門扉【Door Shokunin】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西班牙耐麗石、E1等級系統板、超耐磨木地板、鋁條燈、義大利礦物漆、鵝卵石、訂製鐵件、南方松、鍍鈦飾鈑

  • VIEW

    68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