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08

43年的長型老公寓只有前後採光,而漏水跟地下室潮濕是最常見的狀況,解決屋子漏水問題跟管線老舊更是扎基的工作。

大門設計用復古的海棠壓花玻璃搭配弧形門勾線板,一中一西的調和。黑框彩色玻璃窗刻畫出影像人衝突又然軟的個性

牆面用樂土,黃銅的logo字搭配木紋壓花水泥板。地下室入口的牆面設計了一個霓虹燈牆寫著『get shit done』,讓進出開會或試鏡可以『get it done』,進出地下室的動線在入口處左側,主要是讓進出的人不會影響其他工作的人。
前區是開放式工作區,中島即是工作桌,後方設計簡易的餐廚區。
隱藏門後面則是衛浴空間。延著壁面的儲物櫃體讓空間不會感覺壓迫,又易於物品收納及拿取。放大走道空間是為了搬運拍片時需要進出的器材。
地下室為大型會議空間與試鏡空間,因為會議人數不一,所以會議空間以不受人數約制為前提,會議桌設計可拆卸組裝。椅子下方則可收納私人物品的空間。後區摺門可將完整空間切割使用也不打擾彼此。
試鏡區為樓梯下方的更衣室與梳化台外,最後方的摺門區也是試鏡拍照處。

T008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抿石子、石頭漆、地鐵磚、長虹玻璃、海棠壓花玻璃、烤漆玻璃、松木板、木紋壓花水泥板、霓虹燈、合成木皮、鐵件、系統櫃、石英石、塑膠地板、黃銅金屬、鋼索

  • VIEW

    115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