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軟裝訂製 打造鄉村風格國度

將陽光和戶外的景致延伸到室內,使客廳和廚房的空間共享綠意,搭配精細的手工家具和歐式古典風格的水晶吊燈,傳達了自然系建築中新古典的鄉村風格。一盞降低高度的吊燈作為空間華麗又含蓄的旋律,譜奏沉穩奢華序章,客廳的歐式布面茶几、餐廳的訂製家具與比利時(Belgium)進口的頂級絨布邂逅空間的光影、角落圓弧線條的主人椅,彼此映襯,匯流成濃郁異國風韻,餐廳區域則透過新古典的椅座結合進口的頂級花布織品,讓視覺充滿張力。設計師將New York(紐約)Central Park Penthouse、Miami(邁阿密) south Beach apartments、南美洲Colombia(哥倫比亞)首都Bogota中一間Cafeteria中的居住經驗,巧妙轉化為融合新古典、現代、Art Deco及殖民時代特色的品味生活樣貌。

精緻軟裝訂製 打造鄉村風格國度

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進口天然岩片、硅藻土、西班牙復古磚、義大利花磚、玻璃馬賽克、實木

  • VIEW

    91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