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詩意,古典憩居,歐式莊園風Madrid Vivo

此案為坐落在開發區中高樓層建案,位於綠意滿溢的美術館周邊。儘管屋主在郊區已有一處偌大的莊園別墅,但也嚮往在繁華便利的市區,亦有一處享受咫尺綠意悠然自得的場域,回歸純粹,感受如莊園般的生活空間。飽讀古文詩詞的屋主,與旅居海外多年的心宸國際總監-馮慧心(Christine Feng),由植物總類、歐洲藝術、文學到同為醫學領域的背景,相談甚歡,因此心宸國際設計援引屋主的莊園為靈感,由實木手工訂製的壁爐、圓弧狀歐式書櫃和義大利進口五金融合,成就豐富空間的組合形式。空間配置由客餐廳、玄關,到開放區域的壁爐,營造一區區宛如窗景般的生動景緻。

心宸國際設計(Color-Star-Design)以廊道轉環、地坪材質規劃屬性,客廳以西班牙進口絲絨布,依空間、尺寸訂製的沙發,打造出猶如歐洲美術館裡的休憩的廊道座椅。而心宸國際(C&S Home)訂製家具部門所設計的主人椅,特別以進口復古感的光澤織品,搭配實木高式的靠背和把手,揉合思考、閱覽、養食,與來自於義大利的織品窗紗光影交織,將起居坐臥成為城市中輕柔的散文佳作。

歐式詩意,古典憩居,歐式莊園風Madrid Vivo

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心宸國際設計訂製傢具、西班牙復古磚、玻璃馬賽克、進口天然岩片、玻璃琉璃石、水晶、鍛鐵、珪藻土、實木、
心宸國際訂製家具、心宸國際軟裝訂製、義大利進口五金、歐洲進口地坪、實木皮、西班牙進口織品、ICI乳膠漆、手工漆、義大利立體磚、西班牙釉面磚、歐洲進口霧面磚、鍍鈦金屬、歐洲進口磚、進口玻璃、加拿大進口實木、歐洲空運織品

  • VIEW

    10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